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組員感想:

在這裡留下感想~:

3 則留言:

  1. 經歷了這次專題研習後,令我對童年玩意更加深了解....
    當中有很多有趣玩意是我從末發覺的.還有使我覺得從前的玩意也是值得保留的,因為很有意思和當中更含着時代的味道呢!希望下一次專題研習有更多時間給我完成,做得更好!

    回覆刪除
  2. 在今次的研習中,令我對80年代看法有所改變。因為我一直都認為當時的年輕人的生活都是很沉悶的,可是經過是此的研習,我發覺他們也有一些小玩意讓他們消磨時間,而且這些小玩意仍流行至今。亦令我加深了我對當代的生活認識及引起我對已往年代的生活和小玩意的興趣,繼而更深入了解。

    回覆刪除
  3. 今次的專題研習,令我對以前和現在的玩意加深了認識。以前的玩具都是一些比較簡單而且實惠的玩具,更多的以有趣的遊戲為主。隨著時代的轉變,現時的玩具多以電子化,科技化為主,以往的有趣遊戲已變得所剩無幾。雖然隨著時代的進步,以往的舊遊戲被淘汰是無可避免的,但新的未必是好的,就像現時的電子遊戲機令不少兒童,青少年沉迷,因而影響學業等。所以,我們在享受現時的科技玩具同時,也要適當的進行自控。在空閒的時間,也可以回味一下以往的懷舊玩意,或許別有一番風味!

    回覆刪除